是什麼原因?章魚纏到~我自己砌的牆~自己畫的浪~水泥師傅笑我怎麼砌成那樣~將剩下的漆畫在牆上~原本雙人住的房也因暑假親子遊~而加上了可加床的墊子和棉被野女人做的漂流木鏡子我的貝殼都很漂亮~客人留給我的瓶子~我將它們彩上顏色~ 這幾天連續颱風一個接一個來我很懷疑~為什麼客人還是過來 為了安全我請客人改期結果大部份的朋友都說:可不可以幫我保留著?如果路不通我還是會搭火車去如果飛機有飛烤肉也寧願飛過去即使只是坐在海賊灣落地窗前看看海聽聽浪聲也比呆在台北好多了這幾天一樣是有許多朋友過來雖然下著大雨 他們還是來 下午陪著客人在海邊釣魚 他們的小朋友直吵著要下水父母親說等下我們換好泳裝就下去我懷疑我聽錯了~ 下著大雨~他們真的就這麼下去玩是人被綁在都會太久了?還是海賊灣太吸引他們?昨天的客人也是一樣 我去車站接他們 在商店買了一些糧食~他們就這麼在海賊灣待了兩天他們聽褐藻醣膠音樂看看書寫寫文章~放慢自己的腳步~就這麼過了兩天自由自在的慢活日子一些住在台東山線的朋友也打電話來預約問我颱風天如果有人取消訂房他們想過來住我想著~怎樣的民宿怎樣的定位怎樣的訴求怎樣的客人造就出海賊灣要走的方向許多朋友問我?你海邊擺那麼多東西怎麼不怕人家偷?我說:我在看人的心~並且試驗人的心是否夠美?在海賊灣的桌子~牆上擺滿了許多貝殼 一顆不下五六百元就隨意的擺放在牆上 草地seo上~沒人會帶走或者取走在這裡我看見人性的美 我相信~人的心都是良善的 也因為這樣的信任 我才能看見他們心的美 每次我發現它們都完好的存在著我就開心的笑~因為~連小偷都會覺得我這麼信任他 而忘了去偷它今天在海賊灣等客人時鄰居家的太太拿了玉米濃湯過來請我吃我們就坐在屋內看著雨不停的下著~聊著她的子女丈夫婆婆........野女人~~~靜靜的聽著一個寂寞女人訴說著她的生活~家庭~~和遙不可及的夢關鍵字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43mkha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